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暨干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测评会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领导班子和干部工作,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kok全站首页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kok全站首页2023年度科(职)级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121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现代交通大楼8B222开展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评议暨干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各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校、院教代会代表、学生代表等共同出席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中子主持。

 会上,虞蓉书记就做好本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以及“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程序和测评作了详细说明,并作学院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方宇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要求,从政治表现、履职情况开展等具体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立足本部门和岗位实际剖析问题、查摆不足,恪守岗位。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述职和干部工作报告通过线下打分的方式对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协作,齐头并进,切实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博士点申报等中心工作开拓创新,谋划新篇。学院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进一步梳理问题,细化十四五规划任务目标,积极开拓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